攤位3X4海報-1
logo
◆◇◆銀纖維 ◆◇◆
  1銀纖維系列10張

產品特色
奈鈉炭原理
以四年生的孟宗竹,經兩次鍛燒至 1200℃ ,使竹炭自然釋放遠紅外線,再加入負離子天然礦石,以高科技研磨成奈米級粉體,直接熔融植入纖維,形成具有健康機能性 ( 吸濕消臭 + 遠紅外線 + 負離子 ) 的奈納碳纖維。
白炭系列商品
一般竹炭產品都是深色居多.研發白炭可以解決竹炭深色內著搭配衣服的困擾. 白炭與黑炭的差別
功能上都一致相同具有(遠紅外線/吸濕除臭/負離子)
白炭與黑炭在燒炭過程中大致相同,但最後階段的精鍊溫度與消火法則有異,所以炭質也有很大的不同。燒炭時,要讓整個原木著火,約需三天的時間,然後以約四百度的溫度燜燒一週左右。到了最後階段,慢慢讓外界空氣(氧)進入,一舉提高溫度進行精鍊。精鍊時,白炭要用一千度~一千二百度的溫度,黑炭要用六百~八百度的溫度。精練結束後,即進行消火作業。若是白炭,要將炭取出窯外,以"消火粉"(將樹皮的灰和炭燒後的灰以水調製成的)熄火。白炭表面上的白色粉末就是這種消火粉,"白炭"之名就是由此而來的。而黑炭則在窯內消火。把窯內的空氣口用黏土塞住,阻絕空氣,直到窯內的溫度下降為止。因為它的表面呈黑色,所以就稱為"黑炭"。
竹碳吸濕消臭
竹炭的微細孔隙是一般木炭六倍多,每一公克竹炭的表面積約有 230 -300m ,約一個足球場大,所以竹炭的吸附 ( 揮發性有機溶劑氣體 ) 等有害化學物質、吸濕及調節溼度、除臭。
遠紅外線
大自然太陽光的遠紅外線,是細胞吸收能量產生共振之最有效的光線,也是對人體健康最有益的光線,在日本稱為生育光線,遠紅外線具有令水份子活性化,平衡身體的酸鹼度提高身體的含氧量活化保溫的遠紅外線。
負離子
奈納碳纖維經過適度的摩擦,可以產生每立方公分約 2000 個負離子,與大自然森林地區的負離子數量相仿,可以真正地享受到,和進入森林地區一樣地舒服清爽。